close

最近拿到生日卡,上面有$200抵用券,所以週六興高采烈的帶兒子逛動物園的XX商店,兒子選了一隻手工縫製的貓頭鷹填充玩偶(頭可以360度旋轉)及F/A-22 4D立體組合模型。

本來他看到一盒太空船拼圖有一款太空梭+推進器的,可惜店員表示那款拼圖已經很久都訂不到了,他有點惋惜。

後來又看到那裏有一台望遠鏡,D = 70mm,F = 700mm,特價$4600,只是不知道這樣划算嗎?所以還沒打算買。

最後在結帳時,店員說除了抵$200,也可以順道領我的生日禮物。我才意會到原來生日卡上還有禮物可領,這回我也有東西可拿,他們這次送了一隻彩色小鸚鵡填充玩偶給我,也是澳洲品牌的手工製品,他們這品牌的玩偶做的真的很像真的動物呢!

至於望遠鏡,可能要到天文台去買,才有更多更適合我們的選擇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雲・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